html模版感恩父母老師教導 成都一所幼兒園孩子改編畢業詩


孩子們在畢業典禮上朗誦自己改編的畢業詩

“娃娃幼兒園畢業瞭,舍不得呀,哭成瞭小淚人”“又是走紅毯,又是拍照留念,感謝學校留給孩子美好的成長回憶”……又是一年畢業季,最近不少傢長在各自朋友圈感慨幼兒園畢業典禮催淚暖心,似乎比自己的大學畢業典禮還隆重,畢竟這是屬於孩子成長路上的第一個畢業典禮。記者采訪發現,不隻有催淚,成都一所幼兒園畢業典禮還不乏勵志,孩子們與老師一起改編畢業詩,回憶成長點滴的同時學會感恩。

“今天,是我最後一次站在這裡……親愛的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,謝謝您對我的養育,讓我健康、快樂地成長,您的愛是我溫暖的港灣和永恒的動力。”“親愛的老師,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,四年前,我第一次來到這裡,玩具扔滿地,還要發脾氣。今天,站在這裡的還是我自己,臉上再也沒有泥,手帕、襪子自己洗,還會唱歌、跳舞、畫畫、講故事,懂得瞭許多道理。親愛的老師,我從心裡感謝您……”6月23日上午,中共四川省委辦公廳幼兒園內,一場主題為“幸福成長·童心飛揚”的畢業典禮正在進行,40名大一班孩子齊聲誦讀改編的畢業詩,感恩父母及老師的教導。同時,班級老師也把對孩子們祝福的寄語化作詩篇,給予孩子們最暖心的回應:“再見瞭,我親愛的孩子們,請帶上老師的愛和祝福,自信地走進小學,邁上一個新的階梯,願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……”師生相互的那一鞠躬,飽含情意,令人動容。

班級老師李楨茜告訴成都晚報記者,這首畢業詩是孩子們用20天左右時間,以課本上的一首《畢業詩》為基礎,與老師一起改編完成,“6月初,班上四個小朋友提出想在畢業典禮上表演一個有意義的節目,於是大傢一商量,決定改編一首詩在典禮上朗誦。”李楨茜說,“從想對父母說的話,到回憶美好的幼兒園生活,都是孩子們最真實的想法,老師再從文字上台中收購餐飲設備加以潤色,一首畢業詩就完成瞭。”在一起改編的過程中,孩子們共同回味瞭四年幼兒園生活的點滴,更學會瞭感恩,不少孩子在朗誦整首詩的過程中都流下瞭動情的眼淚。

成都晚報記者 白茹(幼台中二手冰櫃買賣兒園供圖)

心願清單

1、志願者陽光得到一批從北京募集過來的愛心圖書,近期將逐步轉運給各個貧困學校,希望招募到一部愛心車輛幫忙運輸。

2、市民鄔麗萍想通過雷鋒熱線,為內江市凌傢鎮八楞村的一所貧困村小募集一些學習用具。

雷鋒熱線應答墻

1、甘肅省瑪曲縣采日瑪麥科村小學希望為貧困學生征集衣服和鞋子。

雷鋒熱線:市民徐女士表示願意將傢中閑置的衣服與鞋子捐出來。

2、網友@苗zoe想瞭解周末在成都市區內是否有可以參加的志願活動。

雷鋒熱線:愛心聯盟各成員單位在周末均有開展市區內的志願服務活動,本周末將有對升仙湖地區貧困老人的愛心幫扶行動,歡迎熱心市民參加。成都晚報記者 羅夢婕

餐飲設備回收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z126g9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